黎陌L

这里是梨子,请多多指教~

莱宝的咒术观影之路

平行世界的咒回等人观影(主要怕之后剧情出现大反转!)

咒回等人时间线:京都姐妹校交流会刚开始

点赞评论关注蓝手就是我的动力~

ooc警告!文笔差警告!







【“谢谢。”夏油杰笑下,接着他指了指自己的额头,“嗯.……你刚才是想问这个吗?”


……


在其之上,零散黑色纹理有条理地蔓延开来,似乎是某个没画完的复杂图案的部分——但这不像是鸢尾花图案的部分。】



众人已经懂观影空间的套路了,哪怕不是鸢尾花图案,那也肯定跟监管会有关。


就是这样的图案……怪不得夏油杰要用绷带了。这到底是什么?众人陷入沉思。


家入硝子喝酒的动作停住,诅咒……?


“不,应该不是诅咒。”五条悟拉下眼罩,无视涌入脑海的庞大信息,神色暗沉地注视夏油杰。他身上的所有信息,以及血液里的咒力流向都被五条悟看透,可那额头上的图案仿佛被人抹除,什么也看不出。


看不出来啊……


五条悟想起之前看莱时,那一团团迷雾。莱……会和你有关吗?


想法一出,五条悟又摇了摇头。不可能是主导者,只是有点联系。莱自己恐怕也不知道。



【五条悟接着摊手道:“而且洗纹身的东西也洗不掉它,我之前好奇的时候,趁着杰晚上睡觉,偷偷用洗纹身的东西给他洗。”


……


五条悟自信放光芒,“开局就是无敌的洗纹身师,无敌的洗纹身师给你洗纹身可是你的荣幸啊杰。”】



嗯……怎么说呢?


环顾一圈,瞅瞅众人面无表情,毫无波澜的样子,就知道大家已经习惯了。比起看五条悟贱兮兮的模样,还不如想想夏油杰额头上的图案由来更重要呢。好吧,这两者没有可比性。


再瞅瞅五条悟那洋洋得意的样子,就知道他肯定一点都不羞耻。对于这点,还真是毫不意外呢。



【“实际上,我也不太明晓。好像是初中年纪的时候,哪一天起床,就有了一点点痕迹吧。”夏油杰摇摇头,露出回忆的表情。


“这个痕迹是会慢慢生长的,一开始只是一点小墨点,后来演变成这样。像是我皮肤的一部分——反正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就当成身体与常人不太一样的地方好了。”】



“居然还不是天生的,这明显更有问题了吧!为什么能这么淡定啊喂!”钉崎野蔷薇惊道。


五条悟眨了眨眼,故作深沉的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对于杰来说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。”


钉崎野蔷薇狐疑的看着五条悟。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正经。


五条悟看出她的想法,忧伤的叹了口气,“哎……杰毕竟是我的挚友。”


而身为五条悟的好友——家入硝子一眼就看出是他的戏精病犯了,毫无形象的朝五条悟翻个大白眼。



【『初中……夏油杰是刚上初中没多久,父母便失踪的,之后是监管会资助接济的他。』】



“莱调查过夏油杰。”伏黑惠肯定的说道。


虎杖悠仁好奇地问:“是因为这位很厉害吗?”


“我想不是,应该和某位混蛋老师有关。”钉崎野蔷薇摊了摊手。


“蔷薇酱是在叫我嘛~”旁边传来荡漾的声音。


钉崎野蔷薇表示无视。



【“倒也好。”莱点点头,眨眨眼道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活……我可以拍张照吗?我日常游历许多地方,也许能找到与这个残缺图腾有关的信息。”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,我滚回来了(心虚)

今天生病就请了个假了,躺床上无聊,于是翻了翻老福特,然后(以下)

以及想了想这么多人在文下催更,最后就滚回来更新了

虽然字不是很多(目移)但下次一定努力(真诚)

评论(319)

热度(6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